其實...我原本就想要寫食記的...
不過並不是想介紹吃的有多好吃或是材料用的有多新鮮...
我其實不懂的...因為我的嘴殘...而且我也不挑嘴...

我重視的是吃飯氣氛...其實不用很安靜或是服務有多周到
只是要一個下班後會想要去吃的地方而且吃完以後心暖暖的...
很難形容...不過就是簡單一句...吃的很舒服...

我心目中有幾間店符合這樣的印象
一町烏冬是其中之一
也是去東區想找東西吃時會想起她

老闆娘很酷...雖然常常忘東忘西的
不過富有人情味的店內氛圍卻很吸引我...
無奈最近要去的時...已經不在了...
所以就寫了一篇懷念的食記...哈哈
心裡還是期待她能重出江湖...

這間店位於東區巷尾靠近ATT後方
雖然它位子不多
不過他開的很晚
所以也變得比較常光顧這間了...
東西雖然沒有驚艷到令人難忘
但卻越是平凡的家常味才令人想一再拜訪...

菜單如下...原木寫的有淡淡的日式風格...

F1000001

以前拍的照片,也找不太到了...只找到這張菜單的...不過已經人去樓空了...也就先這樣了...

 

希望不要像延吉的吉咪一樣也消失無蹤了
難道現在流行搬走就揮揮衣袖嗎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